close

一天晚上

吃完晚餐後,我們一家四口在家附近的公園散步!

小饅頭突然的從後面抱著媽咪說: "媽媽...猜猜看我有多愛你?"

媽咪回答 : "嗯~~~我猜猜...大概有(把雙手攤開)..這麼這麼多吧! "

小饅頭 : "那媽媽,換你問我!"

媽咪問 : " 猜猜我有多愛你.."

饅頭說 : "有....(雙手一樣攤開) 到外太空這麼多的愛你~~~"

愛到滿出來的時候

真的好幸福!

5歲的孩子,單純的心,把愛展露無疑

沒事就來幾句甜言蜜語,我相信,親子的感情會更好!

(哈哈哈~甜在心裡的媽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