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份開始了肚皮舞課...早在6月時,一同上瑜珈課的其他媽媽們就有邀約我

只是自己還不知道到底喜不喜歡跳呢~~(因為很怕跳的像機器人><)

再加上,最近的心情一直好不起來,索性就告訴自己:"去試試看吧!"

第一堂課就讓我很感興趣啊!!

雖然很難控制自己身上各個不同部位的肌肉,但是扭腰扭臀的讓我很開心啊!!(主要原因是...這個腰臀真的很少會去動到的呢~)

老師非常專業,長得很漂亮,身材很好!!加上舞技一流,讓我自己也融入舞蹈中,希望學了就把它學好吧!!

一堂課下來,2個小時,揮汗如雨下...好暢快!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!!

老師稱讚我學的快~其實老師教的真的很棒,當然,我也用心在學

人生中,會遇到不同的人事物,在各個不同的階段

我想,目前的我,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...(ㄟ~怎麼會說到這裡來的ㄚ!!)

看到老師對舞蹈的專業~也讓我想起自己的專業!

老師用心的在教學生,而我在當老師的這個角色時,我也是一樣的用心!!

回到媽媽的角色,有時候問自己,是否真的也很用心?答案當然是肯定的!

只是......媽媽必須再更細心一點!

越寫越離題了....

總之,學習的態度是積極且虛心求教!

我想,我會把肚皮舞學好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