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

大家都會做些什麼事情呢?

出去玩?

看電影?

逛百貨公司?

和朋友喝下午茶?

或是來點健康的路跑活動?

當媽媽的通常都會來個一日遊,偏偏台北的天氣讓人捉摸不定!

今天,爸比去參加TheNorthFace的越野路跑

索性,我就在家顧小孩....想著想著,就覺得來親自做點好吃的吧!!

想著家裡冰箱裡有的食材,發現缺少了幾樣!

於是,我便告訴孩子們,我們要去大賣場採買!

一開始,孩子們不願意,因為他們玩得正開心呢~~

於是我便告訴他們,愛買樓上不是有間39元商店嗎?等等我們去逛逛,一個人可以選一樣39元的東西,但....不能是玩具,而是覺得有需要的東西!!

這一來,引起孩子們注意,當然欣然同意要跟我去囉~~開始叫他們換衣服穿鞋子,都不用我費力,馬上就完成!!哈哈哈

到了39元商店,小饅頭和祐祐很認真仔細的看著每一樣東西,看到覺得自己想要的(不是玩具)就會拿給我看,看是否可以!當然,我也會耐心告訴他們什麼需要什麼不需要!於是,最後,還是媽咪幫他們選了一人一個小抽屜盒,順便教導他們收拾的重要!

我們買好食材準備回家,一路上3個人有說有笑的!回到家當然就馬上準備煮好吃的東西

不過,媽咪一時疏忽忘記,我沒有拍下任何照片,就只好讓大家用想像的吧!

第一道:義大利肉醬

第二道:漢堡排

煮完義大利肉醬,爸比就回家了,當然我也累了....於是看電視休息,休息完後再繼續我的漢堡排

做完漢堡排,並將漢堡排放到冰箱冷藏之後,我們決定帶著孩子出去散散步!!

重點來了.....

一出門,孩子當然開心,跑跑跳跳的...我也很優閒的走著,過了一會兒....肚子開始咕嚕叫,我才發現,因為做這些,我幾乎沒吃什麼東西!!很餓啊!!我這樣告訴爸比....

爸比說:你累了,那今晚就別煮了,我們在外面吃!

真得有點小丟臉~~~我們的晚餐就在外面解決啦!!

不過,我費心煮得當然還是會在下一頓晚餐出現!對於這個不常煮菜的媽咪來說,一定要品嘗自己的作品,這樣才能修正,廚藝才會進步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