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生完祐祐後,我的體質變得比較不好

容易疲倦,累......

重要的是,也瘦不回我想要的體重和身形

於是下定決心要好好減重

是怎麼減都減不下來....

這下我知道怎麼回事了....我的身體代謝可能也還在"冬眠"

好吧!!

我要開始運動!!

想到以前,我是個很愛運動的人,有氧,拳擊有氧,飛輪,瑜珈

都是我喜歡的

所以,我先開始了瑜珈課!要把硬骨頭再練柔軟一點

接著,我也開始參加了慢跑活動

至少,要訓練我的心肺功能,才能增加我的新陳代謝

一開始,真的很辛苦,尤其是這麼久沒動的身體

所以啦~不能強求也不要硬撐(這樣身體才不會受傷)

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

昨天,我參加第三次NIKE辦的女性慢跑

哈哈哈....3公里我沒有停下來耶

我用很規律的速度慢慢跑著,調整自己的呼吸(跑完好開心好有成就感)

加油加油~目標是4月29日的6K路跑活動

希望我可以達成目標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